close
9/15~9/16是二技的同學會
9/15在九份過夜
9/16中午到深坑吃午餐,然後散會

很多人覺得我們很難得
畢業好幾年了,每次同學會都是二天一夜的
人數差不多有十幾二十人
而且舉辦地點是北中南都有的

去年因為生小孩沒跟到
今年帶著小蛙參加,感覺很不同喔

這次我坐elisa的車,還特別請她幫我借汽座
小蛙因為不習慣而大哭,哭到睡著啊
但沒辦法,為了安全還是要坐

雖然現在家裡沒車,但我還是考慮要不要買一個備用
如果坐朋友的車就可以拿出來擺
每次要拆放是麻煩了點,但安全比較重要
平常放在家裡讓他沒事上去玩一玩
習慣了才不會每次坐都大哭
我是為了安全可以狠下心的媽媽
不會因為他哭得很慘就抱他起來
只是開車的人會辛苦一點,要忍受這小子狂哭

中午先到新店的古老傳說吃午餐
吃完大家分配一下車子,接著就往九份出發
張小友跟我們一台車,換他開
我說啊,車上真的應該要擺地圖的
我們這台車就在換交流道的時候跟丟了=_=
繞了老半天繞不回去
我們安慰自己說
唉呀不過就是晚點到嘛,唉呦反正都已經這樣了,隨便走無所謂啦
我說乾脆先去基隆廟口吃個東西,再去九份跟他們會合好了
我超久沒回基隆的,好懷念廟口的食物喔
(五專在基隆住了五年,常常穿著拖鞋就散步去廟口嗑豆花了)

好不容易又繞上高速公路
主辦人打電話來,問我們這台車到哪了,他們已經到瑞芳
我真是笑到講不出話來,把電話塞給elisa
我們才剛上高速公路耶,噗~~
神奇的是,最後我們這台車還比他們早到達黃金博物館

黃金博物館就是拍「轉角遇到愛」的場景,感覺蠻不錯的
不過......... 到處都是階梯啊~~~~
當我看到第一個很長的階梯,開口就是:「我的媽呀」
畢竟我身上掛著一個9.5公斤的胖小子
後來他們要走到上面的公園去,我就不跟了
坐在路邊休息一下,也讓小蛙睡個午覺

晚上到民宿擺好行李
我們下去九份舊街吃芋圓跟晚餐
然後到阿妹茶館喝茶,人數太多,分了二大長桌
很久沒有這樣跟同學出來玩,感覺很輕鬆

小蛙作息蠻固定的,到了八點多睡覺時間,開始番番番
所以呀,baby作息固定很好
但是當媽媽的就要犧牲自己的活動時間了
我生了小孩之後,幾乎沒有晚上還跟朋友出去的說

↓ 在民宿房間,elisa拍的


--- 隔天的分隔線 --- 隔天的分隔線 --- 隔天的分隔線 ---

早上起床,先吃了民宿老闆準備的早餐
下去舊街買芋圓,準備一下就啟程出發到深坑
假日的深坑,遊客真的暴多的
我們找一家店吃豆腐大餐,一樣是開二桌
接著逛深坑的老街
吃了一支抹茶豆腐霜淇淋,我覺得蠻好吃的耶

我們蠻早就散會了,有的同學還要回中、南部
散會的時候,張小友發現他的iPod不見了
找了好久,後來打電話回民宿問,才知道是掉在民宿沒拿到
所以我們這台車又開回九份拿
反正時間還早,我們下午也沒事
感覺很遠,其實很快就回到九份嘍

--- 回到家的分隔線 --- 回到家的分隔線 --- 回到家的分隔線 ---

這次玩得很愉快,也很感謝同學們的幫忙
九份階梯多到一個不行
好在有同學們輪流幫我把這個胖小子扛上扛下
要不然我應該會累癱在地上

近幾次同學會,大家都會報告一下自己近期的健康檢查結果
結論都是:平常欠缺運動啊
這次爬上爬下,讓很多同學隔天小腿都酸痛得很

期待明年的同學會
聽說主辦人換到二伯手上,可能很豪華喔,哈

↓ 買了一個費雪小餐椅放台北,回來先拆封試坐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