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玩具真的不需要買太多
家裡各種東西都可能是小傢伙喜愛的玩具
像手機、遙控器、相機、紙袋、塑膠袋、桌上各種瓶瓶罐罐
這些都是小蛙很愛的東西

尤其是手機,他超喜歡
每次只要打開我的手機給他看
問他:「這個小可愛是誰啊?」
他就笑得好開心,可以把玩很久呢
(待機圖片是我跟小蛙的自拍照)

上次我媽拿一支淘汰掉的手機給他玩
這小傢伙精得很
知道這支沒電沒螢幕顯示
不會像我們正在使用的手機這樣亮亮的
摸沒幾下就丟在旁邊不想理他
怎樣都要我們正在用的那幾支
而且眼睛很亮滴
就算藏在抱枕後面露一小角
也會馬上被他發現

小孩很聰明的
千萬不要以為丟個假東西就可以呼嚨他喔..ㄎㄎ

↓有沒有這麼High啊




[題外話]
小蛙大概九月底的時候會自己扶著東西走路
我一直在等他什麼時候可以放手站
昨天突然看到他放手站了二次
雙手拿著DM在甩
時間很短暫,應該不是我眼花吧
不過之後就沒再看到他放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