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上穿的是週歲禮物,我媽驚嘆說:「看起來長大了耶,好帥喔」


帶小蛙回高雄幾天:
打預防針(寶寶手冊沒帶回台北啦..齁~~)
整理一些冬天的衣服
跟同事聚餐

這次坐高鐵喔,夢時代有免費接駁車耶,好讚喔
不過第一次坐接駁車,搞不清楚方向
一出站就往反方向走,愈走愈不對勁,趕快回頭
齁,背著一個重小子還走錯邊

到了夢時代先去買晚餐再回家
一陣子沒回高雄,有一種想念的味道~^^
我很喜歡高雄耶,主要是天氣
我喜歡每天起床都是好天氣

回到家,先讓小蛙在客廳跟奶奶玩,我到房間整理一下
弄了差不多了,聽到小蛙在唉唉叫
我想是有點想睡覺,不耐煩了
一下去客廳,小蛙馬上伸手往我身上撲過來
婆婆突然問我說:「他還在喝母奶喔」
我說對啊,他馬上要我給小蛙斷奶
理由同一般老人家會講的「愈大愈難斷啊」「沒營養了啊」
我笑笑地說:「不會啦,沒關係啊,繼續讓他喝」
我有點錯愕,因為之前他有問我打算讓小蛙喝到多大
我說喝到他不想喝為止
她那時還說:「你有奶就繼續餵」
不知道怎麼今天突然說這個

小蛙,沒關係,只要你想喝,馬麻會讓你繼續無限暢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