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玲是羅克提娜雁子的朋友,之前在墾丁大街賣麻糬
從她剛開張我就一直很想訂來吃吃看
但一次只有一、二盒的話,加上運費又不太划算

明天要去找荳姨,我想順便帶個伴手禮吧
就跟婉玲訂了幾盒

試吃的心得:
麻糬一收到就馬上塞進冷凍庫,要吃才拿出來退冰
天氣冷的話,大概要退一、二個小時
我習慣吃之前先把外面的粉弄掉
麻糬內餡不甜不膩,皮也很Q
我喜歡抹茶口味,我妹覺得杏仁很香

我愛吃麻糬,很怕遇到那種過甜的餡,會大扣分
婉玲的麻糬沒這種問題,真的很合我的味
可惜的是這次花生沒了,下次遇到產期再訂嘍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喔:穀色穀香

↓禮盒的包裝,是木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