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因為住透天的,有樓梯比較危險
房間裡又有太多不能碰的東西,所以小蛙可以爬的範圍有限

台北家裡是公寓,整個平面的
除了最後面的廚房跟浴室,其他地方我們都是隨便他爬
現在正是好奇心很旺盛的時候,到處都想摸摸看、挖挖看
而且會偷偷觀察我們的動作,例如怎麼開櫃子、袋子

他很愛爬進我弟跟我妹的房間,裡面有好多好玩的東西
常看我們打電腦,他會自己偷偷爬進房間,然後把鍵盤拉出來狂打
所以如果有接收到不明MSN訊息,抱歉啊,就是這小子啦

平常我們在看書、拆東西.. 之類的
小蛙都會很好奇的湊過來,硬要一起參與,跟小可哥哥真像啊

他幾個月大的時候就會學我的動作,自己拿圍兜去擦水龍頭
現在洗澡時,只要我跟他說:「幫小青蛙洗洗喔」
他就會拿紗布手帕幫小青蛙擦擦(小青蛙是每天陪他洗澡的玩具)

還有他常看的那本「醜小鴨」
有時我問他:「醜小鴨勒?」他就會爬過去拿那本書
第一次以為只是湊巧,後來發現他真的知道

小孩很多時候都在細細地觀察大人
所以啊,不要以為還小都聽不懂,言行舉止要多注意了

↓在看DM,認真的呢


↓帶小孩出門常會拿到好心店員的小禮物,這個是乖乖送的組合筆筒

(小蛙你這樣好像中年男子有啤酒肚喔)

↓桌上那個也是小禮物,好像是世界盃的紀念手環


↓在研究名片,老愛這樣站,很像大哥耶


↓正在蹂躪阿姨的毛線,買東西回來都要先讓他檢查一番


↓阿姨用小毛球逗他,效果同逗貓棒,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