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幾個二技同學到龍潭的烏樹林餐廳聚餐
前幾天elisa就傳了網址給我看,我一直以為這餐廳叫「鳥」樹林
在elisa的車上閒聊時,我拿起名片一看才發現...原來餐廳是叫「烏」樹林
噗~~是眼睛太大還怎樣~~

這家餐廳如果第一次來,應該會找一下子,中途還會懷疑自己走錯路
好隱密喔,我們彎進幾條田邊小路才到餐廳
elisa說他第一次來的時候是晚上,真的懷疑自己走錯了

餐廳外面有一片很大的草地,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種了很多花花草草,還蠻漂亮的
有好多父母帶小孩來這裡吃飯+拍照,小朋友光在那草地上滾就開心了吧



今天是elisa開車載我來的,所以我帶了小蛙的小餐椅
餐廳提供的餐椅一般來說空間都有點大,小蛙會不斷地想爬起來玩
自己帶這個來,可以讓他乖乖坐著吃飯,就像在家裡吃飯一樣
餐廳的寶寶餐具是IKEA的,色彩很鮮豔
小蛙一手拿湯匙,一手拿叉子,不斷地在碗裡挖來挖去,非常忙碌
也終於可以讓我拍幾張照

我點了白醬的雞肉燉飯,小蛙跟著我一起吃,還幫他多加點一個奶酪

早上出門前,小蛙的情緒就有點不穩定,拼命黏著我
到了餐廳,同學的老公幫我弄好餐椅後,我就把小蛙放在椅子上
結果他大哭喔~~他是個丹田超有力的小孩耶,大家都轉過頭來看=_=
我也只能若無其事的抱他起來安撫
後來帶他去看沙發上的娃娃,馬上停止不哭了



我喜歡沙發這個角落,旁邊配上一大束的花,感覺很好
小蛙很喜歡沙發上那隻小猴子,一直帶著那隻小猴子趴趴走
走到哪帶到哪喔,看他小小一個人牽著小猴子走來走去,超可愛的~





(開影片前請先把喇叭音量調小,尤其是戴耳機,怕會太大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