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狄狄姨結婚嘍~~~

↓這是狄媽為狄狄勾的毛線娃娃,超可愛滴~大家搶著拍


之前喝喜酒我都是自己參加
一方面是時間問題,一方面是媽媽我自己想要好好吃一頓
自從小蛙出生後,我在外面就沒有吃飽過了
但這次不同,這次是狄狄姨結婚耶,小蛙也被算進女方親友桌喔~ㄎㄎ

我帶著我妹跟小蛙,先在捷運站跟荳姨姐妹會合
我們遲到一小下,一路上穿著有跟的鞋又推著推車快走,超喘~

到了餐廳先看到狄二姐~哇塞,今天的裝扮真讓人看不出來當媽媽了
還有小姐姐晴晴,今天當小花僮喔,穿禮服戴皇冠,好漂亮耶~
她記得小蛙,看到小蛙來了,還過來跟他打招呼喔



東西放好先到新娘休息室看狄狄
小蛙似乎對禮服很好奇,一度還主動要讓伴娘抱



餐廳的寶寶餐椅是IKEA的,本想跟餐廳要個塑膠小碗
結果小姐跟我說:「我們婚宴沒有塑膠碗的」

小蛙今天表現蠻OK的,中間有要求要下去走動
小孩嘛~喜宴時間長,要求他一直坐在椅子上幾個小時也不太可能
全程都沒有大吵大鬧,很棒嘍~

今天讓我最感動的,是送客時狄媽跟我們講的話
我們跟狄媽說,她包包上那個毛線娃娃很可愛,也是狄媽自己勾的
她摸著娃娃說:「這個是狄娃斯啊,她小時候就是這樣,頭髮都亂亂的,衣服也穿不好...」
我看著狄媽說話的表情,讓我覺得她真的好愛好愛狄狄,看得我都想哭了
那神情裡透露出來的,除了對女兒的愛,沒有別的了

狄狄,要幸福喔~
過不久你也要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了,一起加油~

=========================================================================

P.S 幫狄狄打個小廣告,喜歡且想訂做照片上那個婚禮小物的朋友們,可到狄狄賣場洽詢→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saidacr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