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_045-01.jpg

最近我都開玩笑叫小蛙:「蟹阿金」
因為他超愛錢耶
妙的是他還分得出來鈔票比硬幣大 → $1000比$100大 → 拿了信用卡就不要鈔票
太神奇啦~~
朋友都問我怎麼教的,我說沒啊我沒教,都是他自己的天份耶

他自己有個存錢筒,裡面已經存了好幾百塊了
三不五時就要把錢倒出來數
也太妙了..這孩子

我叫他蟹阿金
他剛開始回我:「叫我喔?」
過幾天拍著胸回我:「我是寶寶」
再過幾天又很認真地回我:「我不是螃蟹」
唉呦~~~小孩講話好好玩
對啦有道理,你的確不是螃蟹 XD

09_045-02.jpg 

他每次看我拍照都很想抓相機去拍
我乾脆拿一台壞掉的給他玩
不過也騙不了他,過沒多久他就發現根本不能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