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_047-01.jpg 

我個人覺得......
小孩不管是男是女,都應該讓他們學做家事

每次我拖地,小蛙都會跟我搶著拖
只要沒趕時間我就讓他試
有開始就是好事
他想做就不要阻止他,讓他樂意幫忙家務
我是這樣覺得的

小蛙在家裡像個小管家,很雞婆也很龜毛
「門沒關」「燈沒關」「拉鍊沒拉」「垃圾撿起來」

有次我弟坐在樓梯間穿鞋,安全帽先套在頭上沒扣
小蛙看到就一直說:「安全帽沒扣,扣起來」

要不就是東西明明擺好了,他會說:「不對~~~不是這樣」
硬要自己重擺一次

明明就天蠍座的怎麼這麼龜毛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