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小蛙把存錢筒裡的錢全部倒出來
叫他收進去他不要,拖拖拉拉要撿不撿的
大概是覺得阿嬤會幫他撿吧

我跟他講了五、六次:「錢放進去,不撿我要全部收走不給你」
他裝皮皮,我靠過去,他會趕快撿幾個,一走又開始賴著不撿

後來我真的全拿走了,他開始在地上跺腳大哭:「我要錢啦~~~」
我說:「我是真的要拿走,你不要以為我在騙你,下次叫你撿你就趕快撿,不撿甚麼都沒有」

哭超慘的,因為他超愛錢耶,一直比著存錢筒說他要錢

給他一個教訓... 晚一點在偷偷放回去


----------------------------------------------------------------------------------

2009/11/25

下午跟小蛙的對話........
小蛙:「馬麻你在工作喔?」
「對啊~我在賺錢啊」
小蛙:「你不要賺錢」
「我不賺錢怎麼買東西給你」
小蛙:「叫舅舅買啊」
「舅舅的錢是他的錢啊,他為什麼要買」
小蛙:「他一人一個啊」

甚麼意思??是舅舅只要養自己的意思嗎??
三歲小孩應該不了解這個吧

小蛙這幾天講話又進步了,越來越可以跟我聊了耶


今天帶小蛙看牙~小蛙表現得很棒很勇敢~沒甚麼哭也沒甚麼掙扎
醫生誇他:「你長大了耶~今天好棒喔」

預約下個月去塗氟

----------------------------------------------------------------------------------

2009/11/22

帶我爸去做檢查,進醫院的時候我們戴上口罩,包括小蛙
我媽發現小蛙帶上口罩就不講話,一拿下來又吱吱喳喳講個不停
她說以後不想讓小蛙講話的時候,乾脆都幫他戴上口罩好了 XD

----------------------------------------------------------------------------------

2009/11/17

小蛙最近超愛問:「這是甚麼?」
我們腦袋裡要裝滿各種答案,好應付他一連串的問題

我突然能體會之前公車站牌的新聞
一個媽媽看著抓猴廣告,不知道要怎樣解釋給小孩聽,那個是甚麼 XD

我需要準備一個掌上百科全書來解決「為什麼」


----------------------------------------------------------------------------------

2009/11/13

話說晚上我弟倒牛奶給小蛙喝~
小蛙很甜地說:「我喜歡舅舅~」
我在客廳沒看到我弟的表情,不過應該是心花開吧~~
這孩子真得人疼,甜翻了

----------------------------------------------------------------------------------

2009/11/06

中午跟兔寶吃飯
吃完時他老公來找我們,小蛙黏著要人揹,不停不停地賴在人家背上
我們笑說他老公心裡一定很後悔,早知道就自己多逛一會
有種上了賊船下不了船的fu :p

----------------------------------------------------------------------------------

2009/11/04

跟小蛙說:「吃飯飯啊」
小蛙邊搖頭邊說:「我聽不懂耶」

現是怎樣,裝傻就不用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