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晚上我媽買筒仔米糕回來,小蛙調皮捏醬料包,結果醬料噴了一臉一身
他可能嚇到也可能噴到眼睛會痛,哇哇大哭~~
誰叫他每次都這樣捏呢,跟他說會噴出來他不信,真的噴了吧

我跟他說:「沒關係啦~臉沖一沖就好了,你衣服搞成這樣我才想哭勒」
白色衣服好難洗啊~~ =_=


----------------------------------------------------------------------------------

2010/03/26

小蛙頭髮遺傳到我的自然捲
有時剛起床東翹西翹的,一看就知道剛睡醒
雖然亂.... 但好可愛喔~~~~(揉頭)

----------------------------------------------------------------------------------
2010/03/20

最近在思考一件事:我要不要回辦公室上班?

作息太不正常了,邊帶小孩邊工作,還要做一些家務
每天都是工作到凌晨四、五點才睡覺(最近是快六點,小鳥都叫了)

中午起床... 早上我妹會幫我顧小蛙
還好這孩子也很會睡,天氣冷的話可以睡到快中午,厲害!!

起床後弄小蛙吃飯,我自己則是開電腦,邊工作邊吃午餐(早餐?!)
顧小孩... 工作... 做家事.... 顧小孩... 工作... 做家事....
一整天就降子循環,撐到凌晨五點上床睡覺
有時晚上弄小蛙睡覺時,會不小心睡著,睡個十幾分鐘又醒來

我在想...... 我回辦公室,至少下班回來就不用管工作
我可以全心陪小蛙,作息也正常

晚上主管在線上M我,說要跟我們聊未來的個人發展與規劃
我跟他說我的想法,他說可以讓我彈性選擇在家或進公司
真是個大好人啊~~~

不過我還要考慮考慮,必須配合我媽的工作狀況才行
沒辦法的話,就等小蛙明年上幼稚園嘍


----------------------------------------------------------------------------------

2010/03/17

看來小蛙自然離乳的時候到了~~~

最近幾晚睡覺都不討睡前奶了...
只要求趴在我身上讓我抱抱、拍拍... 然後睡著
偶爾會討晨奶.. 但也不多了

我沒有訂下斷奶的時間,就是想讓他自然離乳
有點捨不得啊~~原本以為可以餵到四歲說...
好吧,三歲四個月... 很讚了

(七月註記:過沒幾天又繼續喝睡前奶,還是沒斷,倒是晨奶沒有了,繼續餵吧)


----------------------------------------------------------------------------------

2010/03/12

我想過不了多久~~我就可以把波妞的台詞記熟了
小蛙喜歡波妞... 這幾天不停地要求我放
小孩怎能重覆看同一部片子N次都不膩勒??連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