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滿38週
小蛙終於肯讓我看看他的臉了
不過,還是用手擋住了一點
醫生心裡可能也在想:「終於拍到照片了」
因為他在近幾次的產檢
一直想幫我拍一張臉部的4D照片
小蛙卻怎樣也不配合
有一次還直接把臉埋起來,這小子...

這幾天陸續有朋友傳訊息來,問我緊不緊張
真的不太會,倒是身邊的同事和朋友比我還緊張

預產期早我三、四天的同事,昨天已經生下寶寶了
不知道小蛙打算哪時出來

最近負擔頗大,而且是在幾天之內,負擔遽增
睡覺翻身愈來愈辛苦,有被灌水泥的感覺
所以常常是睡前什麼姿勢,半夜醒來依舊是那個姿勢

起床的時候也有點難受,要用很緩慢的動作起身
剛下床時,像「跛腳」似的,無法好好行走
偏偏因為末期的頻尿,讓我常在半夜需要起來上廁所

真正體會末期的辛苦啊~
不過我算是很幸運了,初期跟中期都沒有什麼太大的不舒服
小蛙算是個乖孩子了

現在只希望趕快卸下這顆圓球
也希望小蛙不要讓我痛太久,你馬麻很怕痛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