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蛙出生後第一次過年
雖然是第一次,不過跟平常沒什麼不同

除夕晚上吃飯的時候
第一次讓小蛙坐Amy娘借我們的安撫搖椅
剛開始他靜靜地看著電視,第一次坐蠻新奇的
他現在喜歡看亮亮的地方,看得可專心了
但過沒多久就無聊開始唉了

謝謝把拔的禮物,還有阿嬤跟姑姑的紅包

今年過年沒辦法回台北
婆婆說,小蛙要滿四個月才能跟我回娘家
所以我家人初四下來高雄看小蛙
下午帶他們去逛漢神
我跟妹妹幫爸媽各買了一件外套,他們平常都捨不得買新的
這次手上抱著孫子,無力阻擋,只好讓我們買了

他們回台北後,我帶小蛙到育嬰室喝奶
育嬰室蠻大的,尿布台有好幾台
裡面還有洗手台、哺乳室、冰箱(可以讓媽媽們暫借冰母奶)、飲水機
還有提供尿布、很多本育嬰雜誌
如果媽媽在裡面餵奶,爸爸就可以坐在旁邊看雜誌
感覺蠻不錯的,也很乾淨喔

我順便幫小蛙買幾件新的衣服
現在穿的已經有點小了,趁機換掉吧

初六,之前的同事-饅頭找我們聚會
約在三越旁邊
聚會前先帶小蛙去三越換個尿布
不知道是不是我沒看到,只找到女生專用的化妝室,沒看到育嬰室
下次再去確認一下

很久沒看到饅頭了
他一直唸說,沒想到我真的當了媽媽
那天店裡蠻多小孩的
小蛙表現還算OK,不過肚子餓的時候還是小唉了一下

散會之後換去SOGO的育嬰室
跟漢神的比較起來,算是比較小一點
不過他有醫護室,蠻好的
下次再去比較一下其他家

今年過年沒去哪
明年過年小蛙應該會走路了,可以帶他來個小旅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