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沒有去調整小蛙晚上睡覺的時間
最近他可以連續睡比較久了
我想baby太晚睡也不好
所以開始調整他晚上入睡的時間

每天半個小時往前調,時間到了就抱上床ㄋㄟ睡
剛開始要跟他耗上一個小時~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這幾天越來越好嘍
時間差不多到了他就自動想睡了
有時半個小時就可以讓他睡著

讓他固定之後,我終於可以很悠閒的洗澡洗頭
偶爾他會好像做惡夢,突然醒來哭
只要趕快過去安撫一下,他就又馬上入睡

通常一次可以睡四~五個小時
然後半睡半醒的起來要ㄋㄟㄋㄟ
他不會真的醒,會邊睡邊喝

好玩的是他現在想喝ㄋㄟㄋㄟ時,會說:「歐媽~歐媽~」
有一次問朋友說,他是在叫我媽嗎?好感人~
朋友說我想太多,他只是餓了~
幻想一下不行喔... =_=

我發現他都要連續睡12個小時
然後中午會分段午睡,大概睡個二次
有時睡半個小時就醒了,有時會睡上一、二個小時

現在作息時間算是蠻固定了
出乎我意料之外,我以為會很難調整呢
真是個貼心的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