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小蛙三個月的時候
在電視上看到費雪寶寶搖滾健身器的廣告
就覺得買一個給小蛙玩應該不錯
他是分三階段的
第一個階段當健力架
第二個階段可以彈鋼琴
第三個階段當搖搖馬騎

收到貨的那天就迫不及待組裝給小蛙玩
結果他沒反應,不知道該怎麼玩
我引導他,他還是興趣缺缺
當我開啟音樂,他還很不給面子的大哭
我想慘了,他不愛
試了幾天他都表現興趣缺缺
我只好又把他拆了收起來

最近他開始會自己東抓西抓
我把這個健力架在拿出來試看看
他會玩了呢,而且蠻喜歡的喔,也不怕那個音樂聲了

現在我要做事的時候就把健力架拿過來
讓他在床上玩
多少可以撐一段時間

好佳在~ 如果他不愛我可頭痛了
畢竟要轉賣也是麻煩啊
還好他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