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昨天說,小蛙要滿週歲了,娘家應該要買一些東西
我爸說要打鍊子,我叫他們不要打
不如買幾件冬天的衣服

下午我們帶著小蛙到大遠百看mothercare的衣服
之前一直覺得他們的衣服好可愛
但價格不可愛,所以買不下手=_=

他們現在八週年慶打八折
滿$3800可以加入會員,還送一個紀念提袋
我們買了:
一件外出上衣+二件外出長褲
二件長袖包屁衣+二件室內長褲
硬是湊到滿額,噗~

今天是長輩出錢我們才這樣買
如果是平常我自己買小蛙的衣服,不太會去專櫃
我是個專買網路貨的媽媽
所以小蛙的衣服看起來很多,其實都蠻便宜的說

紙袋好可愛,是八週年紀念提袋
我跟我妹搶著要XD↓


這是送的包包↓


小蛙試穿褲子的時候,我媽一直說:「哇~好帥喔~~」
哈,孫子怎樣都可愛啊

接著又買了一雙貝親的學步鞋
上次已經有託肯地阿姨在好市多搶一雙A牌的了
比較一下價格
好市多真的........ 太便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