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小蛙心情就不太爽
因為他娘一直在收垃圾、整理行李
所以沒空理他,也沒手抱他
其實只有忽略他幾分鐘耶,不到半個小時吧,但他爆哭



這孩子就是醬啦
平常自己玩的時候還不要人家抱勒
要找我的時候,不理他馬上爆哭,哭得好像我虐待他一樣

但我沒辦法,趕著出門,只好先讓他在嬰兒床裡哭
沒想到下午他就開始「懲罰」我了=_=

下午要帶他打水痘疫苗
中午先跟同事聚餐,因為要回台北一陣子
下次一起吃飯要隔好久嘍

原本小蛙是誰抱都好,人人稱讚的乖孩子一枚
沒想到今天誰抱都不行,拼命黏著我
我心想慘了,他沒安全感了,他以為我要丟下他不理他了

下午到了醫院,因為蠻早到的,護士讓小蛙提早進去打針
醫生阿姨幫他檢查的時候,他還笑笑跟醫生阿姨講火星人的話喔
打完針之後就心情不好了
又開始誰抱他都不行喔,依舊拼命黏著我,一副怕我跑掉的樣子
後來護士阿姨拿了糖果袋給他玩,他才不唉唉的
唉呦這孩子~馬麻怎麼可能丟下你呢

打完預防針,我到夢時代坐高鐵接駁車
可能是上班時間,都沒塞車喔,很快就到左營站

小蛙上高鐵沒多久就喝著ㄋㄟㄋㄟ睡著了
這次往返表現都很好喔,睡一路耶
所以時間真的要抓對,只要抓想睡的時間就很好搞定了

這次會回台北一段時間
小蛙現在活動力太強了,台北家裡的環境比較適合他
不過今年冬天,台北不知道會不會很冷喔
唉呦我愛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