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isa攝,在回程的捷運上,剛睡醒呢)

遠居美國工作的同學--老伯回來台灣幾天
大家都很久沒見到他了,今天招招ㄟ出來聚餐

出門前幫小蛙弄了一點稀飯帶出門
想說開動的時候餵他吃,以免他坐不住
結果餐廳生意太好了,寶寶餐椅一張不剩
等了一會才要到一張

這餐我胡亂吃了一通,elisa挾來我就吃
帶小孩出門就是這樣,如果沒人可以換手,很難好好吃ㄧ頓
而且午餐聚會通常會卡到他想睡午覺的時間
小孩想睡覺的時候是很番的
但我還是愛帶著他一起出門,這是自己心甘情願被折磨的
想想生了小孩之後,獨自出去聚餐的,就只有喝喜酒吧

餵他吃完稀飯沒多久,就到了他午睡時間,只好ㄋㄟ睡他
很多母奶媽媽無法突破心理障礙,不敢在外面餵奶
我是已經很習慣了,只要布一遮就可以餵,餵飽小孩比較重要
我不知道我的朋友們也習慣了,還是依舊有點尷尬
但我想只要自己態度自然,也不需要想太多

後來同學們決定要去淡水走走
我們一行人分別開車、搭捷運,往淡水出發

很久沒去淡水了,感覺變很多耶
一路走走看看,老伯說要幫我抱小蛙
本想小蛙現在不太願意給其他人抱,沒想到還給老伯抱蠻久的


(elisa攝,很給老伯面子,讓他抱很久)

回頭走的時候,小蛙換我揹
因為中午他沒睡多久,在揹巾裡窩著窩著,睡著了

這次到淡水,純粹是大家一起來走走
沒吃什麼,也沒玩什麼,就是聊聊天
老伯下次回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嘍
在異鄉工作很辛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