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年沒回頭份奶奶家了
今年過年前,我奶奶打電話來說想看曾孫
所以等我從高雄回來就帶著小蛙一起回頭份

我媽請姨丈載我們回去
路上想到之前我媽看阿基師做菜,有一道要用到鹹的桂花醬
我媽想做,但一直找不到這種桂花醬(一般超市都賣甜的)
我在討論區幫她查了一下,有人說南庄老街有賣
奶奶家又離南庄老街很近,我說那回程我們到那邊去找找吧

↓ 小蛙跟我爸


我只能說,我們一家人真的很重吃,我姨丈也是,哈~
一整條街買不停啊~~

停好車之後,我們先去找醬,看了幾家都沒有賣
問其中一攤的老闆,他說某一家自助餐的老闆之前有做,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我們過去問,沒有了~

後來又問其中一攤,他說過年比較忙,過年後才會開始做
東問西問,好不容易問到一攤有,老闆娘說剩二瓶,終於買到了耶

就這樣不過是短短一條街,我們每個人手上都至少二袋吃的喔

↓ 這是其中一樣:涼糕,左下那個是抹茶紅豆,我覺得還不錯


我連醬瓜都買了,哈~我愛醬瓜,真是地瓜稀飯的良伴啊~
整個過程一直沒看到我姨丈去哪,我媽說他一定去找魚了
果真沒錯,回到車子邊,看到他已經買了一包魚

我們這家人啊,真的很重吃~

[補記]
2/8‧9號與10號小白,下方二側犬齒即將出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