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會成員:狄狄姨(一大一小)+荳姨+狄狄姊(一大二小)

今天在我家吃飯,我媽照慣例煮了一大桌
龜毛的女兒--我,今天只給我媽打80分
三杯中卷勒??我指定的三杯中卷沒出現啊~~~

小蛙依舊很熱情,我真怕他嚇到翔翔,也怕抓傷翔翔的臉
感覺上他對翔翔很有好感喔,玩一玩還給她一個大擁抱耶,這小子..

話說一個小孩已經很不好拍了,三個.....更難拍
畢竟我只拿一台隨身DC,三個同時動來動去好難對焦啊

↓ 一樣的玩具,三個小孩一起玩跟小蛙獨自玩,明顯感覺出其中的樂趣不同


↓ 三個擺在同一個畫面真的不太好拍,顧到這個就顧不到另外二個啊,三人正在拼命挖玩具箱裡的東西


↓ 小蛙跟只差三天的翔翔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