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他有時會這樣咬著食指,我想就是無聊咬一咬,沒什麼原因,路人關心的時候我都說:「他在長牙」


我媽這陣子下午要上班,我要自己顧小蛙
他睡午覺起來我就無法工作了,所以會帶他出去散步
等晚餐時間我媽回來了,我再繼續工作

我家附近有一攤還不錯的紅豆餅,我常帶小蛙散步到那裡買個幾顆
所以啊,我雖然每天有散步還是瘦不了,產後瘦身真不容易啊~
(這麼重吃怎麼瘦,自找的...=_=)

↓ 這攤生意很好,每次都要等一下,我會讓他幫我拿零錢包,比較不無聊




有時候遇到一群學生下課也來買,他還會跟那些大姐姐們打招呼
大姐姐們會驚呼:「他在跟我笑耶~好可愛喔~~」...之類的
很愛跟路人表示友好啊(跟認識的大人反而不一定會表現熱情喔,怪小孩)

P.S
發現上下的第一臼齒也都冒出白點了,四顆臼齒一起冒耶,加上最近正在長的犬齒
哇塞~八顆齊發~小蛙你趕進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