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是的~他被我脫光光了,嗯...也不算很光,還有幫幫


↓ 謝謝小肥媽送的巧虎公車,聽說...是給我的生日禮物,小蛙很喜歡喔,一直搬公車+隨著音樂跳舞


小蛙似乎是遺傳到父母的體質,不怕冷、易流汗,堪稱勇健

最近幾天真的蠻熱的,我老早就幫他換季,長袖的衣服也收起來了
即使是前陣子涼爽不算熱的天氣,他都可以整天滿頭大汗
我媽常常望著他的頭說:「小蛙啊...你現在就流汗流成這樣,夏天怎麼辦啊...」

當我帶著短袖短褲的他出門散步,不知道被路上的熱心阿桑唸過幾百回
好像我是個不懂事的新手媽媽,惡搞小孩
我都只能裝作沒聽到,速速離開
因為熱心阿桑們可是無法接受「小孩子不怕冷」這樣的觀點啊

不是我亂來,而是這小子跟他娘一樣,熱到不舒爽的時候,會煩燥想發脾氣的
好啦~其實會發脾氣的是我
這點我的同事非常明白,公司的空調一出問題就叫我趕快下班
小蛙熱的時候則是不停地抓頭,我都怕他稀疏的頭髮變得更稀疏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只要他身上的被子多蓋大腿或胸超過二公分
馬上用翻滾睡不安穩+唉唉叫來抗議,搞得媽媽我也睡不好

有一次我表妹看他睡覺睡到滿頭汗,睜大眼睛說:「他流汗喔...不會吧...」
而當時,我表妹身上正穿著皮外套呢...

不過,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最勇健的其實是小蛙的小表哥,大概大小蛙一歲吧
據說在某個冬天算冷的夜晚,我媽在我舅舅家遇到他們一家人
先是看到小孩穿背心,我媽呆掉,接著看到爸爸..短袖短褲..媽媽..也是短袖
而且他們是騎機車過去的...很強吧...
由此可證,勇健的體質真的會遺傳

↓ 很喜歡站在椅子上看外面,還有玩陽台上的落葉,有時會分享給媽媽我,要餵我吃(出去散步也會撿小石頭給我吃喔,這個孩子...就感心=_=)


↓ 看他彈得真好,這個琴偶爾會發點小瘋,叫個不停


↓ 他自己拿墊子來地上趴耶,這小子..還真會享受啊


↓ 隨著廣告上的音樂在跳舞,超可愛


[08/05/04‧補記]
我修正........ 小蛙熱也會發脾氣=_=
今天熱到脖子後面長熱疹,拼命抓,可能抓到痛了,邊抓邊生氣大哭喔
唉呦~~我跟人家說我家小孩脫光光還長熱疹,誰相信.....
現在才五月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