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蛙今天超high的


我連續幾年想著要看油桐花,但始終與它無緣
今年跟elisa、小友、小倩他們約著到新竹山上去看
一路上我總覺得怪,後來elisa的男友開口了:「怎麼路上都沒看到桐花...」
對滴.....一路上.....一朵桐花也沒看到...=_=
難道.....

好不容易到了獅山遊客中心,有滴,在歇心茶樓的旁邊有一株
只有.... 一小戳....
我們來晚了,因為這陣子一直下雨,桐花都被打光了

殘念啊~難道我始終跟桐花無緣嗎?!
其實我可以去離我家最近的土城承天禪寺看的
話說在我小時候,每個禮拜都被我爸拖來這裡爬山
到今年我才知道原來上面有桐花公園
不過要抱著一個十公斤的活潑小子爬山真的是很折磨啊~~
所以我決定好好對待自己,還是緩一緩吧...等這小子明年可以走山路再說

離開獅山後,我們去逛北埔老街
買了我愛喝的擂茶,本來還想買柿餅的,但怕買回來沒什麼人吃,還是算了

沒桐花可拍,只好拍小孩,一行人加起來有三台DSLR,後來都在拍小孩
感謝大家幫我拍很多小蛙的照片啊~~

桐花啊桐花~~明年我一定要看到你~


↓ 在比上面的鳳梨燈籠


↓ 看到小筑筑,桌子都爬上去了

(小友攝)

↓ 把妹中

(小友攝)

↓ 二個小朋友看起來很認真齁,不知道在討論什麼

(elisa&男友攝)

↓ 這個表情看起來有點「熟」

(小友攝)

↓ 最近常有這種表情

(elisa&男友攝)

↓ 差點把人家鳳梨燈籠給拆了

(elisa&男友攝)

↓ 一路high,一個笑點很低的小孩,當elisa的男友把他扛在肩上,更是high到一個不行

(elisa&男友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