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吃早餐,山裡的空氣真好
大家吃完早餐跟老闆小聊一下,喝個茶
我則陪小蛙在民宿前面撿石頭

↓ 正在吃早餐


↓ 要拉我帶他下去撿石頭


原本我們早上的行程是要去德興瀑布
老闆說那邊人太多了,推薦我們去水哮瀑布

我們先去竹炭窯走走,順便買豆干,買完就往瀑布出發

到了那邊,果然沒什麼人,不過.....又要爬山啦~~
好,只要走八分鐘,跟他拼了
當然這次汗又飆得不像話

看完瀑布,我們接著去做竹藝DIY
看到教室在三樓,我說,我需要壯丁幫我把小孩扛上去!!我累啦~~
後來讓二伯接手,這小子居然主動伸手要讓二伯抱耶
看來是昨天晚上玩超人飛玩出感情了,哈哈~

我選擇做燈籠,可以讓小蛙提著玩
大家做得手忙腳亂,我要邊做邊顧小孩
小蛙大概在這裡很無聊,開始黏我要討抱
徵詢竹藝老師的同意,我讓他坐在竹編的推車上

↓ 此時已經不太爽快了,因為沒事做很無聊,大人都在忙


↓ 我做好的燈籠,讓他提著玩

(小友攝)

做完DIY也到了午餐時間了,今天午餐在豐閣吃竹筒飯喔


飯很香,是無限量供應的喔,菜也蠻好吃的
還有一大鍋竹筍湯喝到飽,裡面竹筍超多
裝飯的竹筒碗是可以帶回家的
很特別的一餐

吃到一半開始下大雨
午餐吃完,老闆放了三聲竹砲
超大聲,我躲超遠的,其實小蛙不怕,怕的人是我,哈~
下午沒有行程了,同學們掰掰各自回家嘍

回到家,我癱在沙發上,連爬二天山啊~~

晚上拆豆干來吃,先吃辣味的,我覺得還不錯
小蛙咬了一小口,似乎引起他的興趣
後來他趁我跟我妹在講話時,默默地自己拿了二塊來吃,吃到覺得辣還哇哇叫
齁~這小孩很好笑耶

明年的同學會我想依舊會讓大家運動一下滴,要好好鍛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