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跟狄狄和荳約在東區聚會
狄狄先去重測血糖,我帶小蛙到敦化誠品翻書

到了誠品我有點傻眼,怎沒看到無障礙坡道??
該不會又要我扛推車上去吧?!
推到旁邊新光辦公室那裡,以為有相通的通道,結果只看到電梯
我一時沒想到電梯可以坐到誠品樓下,又推回誠品門口
算了,一把扛上去吧,我隱約看到路人讚嘆的眼神朝我望來
唉呦~小case,我常扛啊~

等扛上去才想到,齁~旁邊大樓的電梯可以通啊,我是在笨什麼的...Orz

早上天氣超好的
中午因為太熱了沒什麼食慾,不知道吃什麼,狄狄也還沒測完
我帶小蛙到診所樓下的Starbucks吹冷氣休息

↓ 正在吃我的三明治,原本是我要吃的,最後整個被他吃掉了


↓ 在搞笑,對我「O~~」,這小子有時候真的很好笑



剛坐下來沒多久,外面突然變天,下好大的雨喔
還好我先帶小蛙進來了耶
出門前還在猶豫要不要帶推車雨罩,後來決定跟他賭了,不帶
賭錯了~ =_=

狄狄測完後過來跟我們會合,改到巷子裡的「樹太老」吃午餐

↓ 正在研究Menu


↓ 到店裡很high喔,一直笑個不停+玩人家佈景的石頭,還拿石頭跟女店員搭訕,嘰哩呱啦不知道在跟人家說什麼,這小子...


下午也算在躲雨吧,坐了很久
台北這陣子天氣真不穩定,說變天就變天的

晚上回到家已經七點多了,一收工作的mail,傻眼...........
整理完還有整整二頁,近30封的待處理事項,而且是急件
是在懲罰我休假喝下午茶嗎...休假回來還要加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