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和民吃午餐,在等吃


一直想帶小蛙挑戰電影院,我都想好了:
平常日的早場去,選靠近門口的位子,如果他不受控制隨時可以出去
這麼小的小孩有沒有撐完全場的耐性是個問題
我想讓他習慣「好好坐著看電影」這件事
就像習慣安全座椅一樣,他現在可都會乖乖坐好不哀怨了
這樣才可以陪媽媽去看電影啊,小情人~~
媽媽還想帶你去看獅子王之類的音樂劇跟聽演奏會呢~~
(Kenny G接受幼兒嗎?!...ㄟ...好像不行)

一直沒等到適合的片,如果是輔導級以上的
是不是也不能帶這一歲多的小朋友去?即使他中途會昏睡也不行?
我不太清楚耶....... (難道我註定只能看卡通片?!)

看到功夫熊貓的預告,我想就帶他去看這片吧
如果徵不到勇士陪同,媽媽我就自己上了

我在MSN暱稱貼上誠徵勇士的訊息:「誠徵勇士陪同..想帶小人看功夫熊貓,能微笑看待小人各種行為者為佳,易怒者勿試」

荳姨M來說她正好要帶表哥的小孩去看
所以我就賴著她,說要跟她們去...ㄎㄎ

我算好小蛙午睡的時間,第一次嘛,不敢直接讓他撐全場
中午先到旁邊的和民吃午餐,吃完在進戲院
原本想著平常日沒甚麼人,出門時發現路上到處是放學的學生
才想到不妙,暑假開始了... 戲院裡果真滿滿都是學生啊~~

這場好多媽媽帶小朋友來看
開演時,小蛙專注在荳姨手上的爆米花,倒是沒吵鬧
看了一小段,他就。睡。著。了。
不是電影很無聊,是他午睡時間到了
中間全場因為顏面神經狂笑,媽媽我也笑到全身抖動,他都沒醒來
快結尾時我想應該讓他「有始有終」吧,刻意把他吵醒
要不然他應該會睡到散場

嗯~~~第一次還算OK,下次再找一片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