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來沒多久就跌倒,爬起來哭個二聲又繼續往前奔跑

 

每次看他抓東西時手伸的高度,就知道是不是長高了
現在家裡的櫃子除了在高處的,其他全部失守
餐桌上放的東西也越擺越集中,他想到就會去捏盤子裡的菜來吃
捏菜來吃無妨
擔心的是,這個粗魯的孩子為了拿東西,會把整個餐盤拉下桌
因為他現在雖然摸得到,但高度還不夠看清楚菜在哪
如果瓷盤摔破,他的小腳又踩上去就會受傷了


 

堅持要幫我拿包包,很愛幫忙的孩子
其實都是在模仿,模仿我們拿鑰匙開門、拿包包、丟東西到垃圾桶...
讓他幫忙他就很開心

最近我幫他換完尿布(噓噓的),會把尿布包好拿給他:「把幫幫拿去丟掉」
他會很開心地拿去廚房垃圾桶丟,然後自己拍拍手,很棒的意思

帶他去小7買東西,我也會讓他幫我拿鑰匙或者iCash卡
「幫馬麻拿好喔~」,他會一路都緊緊握在手裡,拿得很好呢
東西才剛放上櫃台,就一直伸手拿iCash卡給店員
哈~很棒的小幫手

 

要回家的時候才發現他二腳膝蓋都破皮了
看他哭二聲就繼續玩耍,二手沒事就沒特別檢查,沒想到膝蓋破皮
這次很勇敢喔,玩那麼久都沒唉一聲呢
我說:「破皮了喔~」
這孩子很妙的比比他的傷口,嘰哩咕嚕不知道在說甚麼
然後開始摳傷口
齁~~不會痛嗎?

 

桃紅色的雞蛋花,我還是比較愛白色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