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幫他照相,他在比YA,好好玩~
 

說要去看中醫調養身體已經講很久了
近來工作很累,有點虛的感覺
我妹剛好在中醫診所上班
雖然有點遠...不過,認識嘛,就去那看看嘍



星期一人超多的,雖然有預約,還是等了一下子
我跟我媽還有小蛙一起看
醫生說我跟小蛙的體質都算不錯,只是有一些小問題
小蛙是過敏,我則是腸胃跟過敏


小蛙太不怕生了,還伸手要醫生抱抱
後來他是在醫生腿上進行的,哈哈~~
醫生還賞他好幾塊餅乾

小蛙第一次吃中藥
醫生說過敏的藥不怎麼好吃,怕他第一次吃會嚇到
所以這次只開「開脾」的,慢慢來

 

回來的時候,我媽突然說想買胡椒餅
我們在龍山寺下車,去萬華很有名的那間
我媽之前去萬華都會過去買

餅皮很Q,我蠻喜歡的
內餡跟之前吃過的不太一樣,感覺很甜
好不好吃就看個人喜好了
不過要剛出爐就趁熱吃,冷了在重烤來吃,餅皮就硬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