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台北市政府的親子劇場有一場演奏會+劇團表演
我妹也休假,所以找她一起帶小蛙去

http://www.ntch.edu.tw/program/show/40408e9520cb97b80120f1528016036c

09_027-01.jpg 

先在誠品吃午餐~
小蛙今天吃飯很乖耶,自己捧著碗一直吃,都不用我們催的

吃完飯先到樓上的兒童樓層晃一下
我妹買了一組邏輯拼盤,說要給我媽預防老人痴呆 XD

買完時間也差不多了,趕快前往親子劇場
沒想到我們預估錯誤,假日市政府並不是每個門都有開
晃了一大圈才找到可以進去的門
(其實是我們方向感不好,繞錯方向了)
搞到差點來不及,喘啊~

這場表演真的很棒~
樂團搭配劇團演出,還有設計一些跟台下小朋友互動的橋段
一點也不無聊
最後大球丟下來時,小蛙超high的~~笑得好開心
我妹也覺得這場很好看

散場後,演員在大廳跟小朋友們合照
氣氛炒得很熱呢

回來時我妹在跟我聊
我們都發現,小蛙似乎喜歡節奏較強、較快的樂曲
每次遇到較靜、較沉的,小蛙就沒興趣開始扭動了
這是我帶他看的第三場演奏會,每一場都有這種感覺呢
難道....... 是因為我懷孕時一直聽Bon Jovi??
胎教好像真的有影響耶~
但..... 我也常聽Kenny G啊...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