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真不知道我家這小子是酷斯拉投胎還是怎樣

話說今天晚上我跟我媽在客廳看金曲獎重播,我妹在房間上網
小蛙則是客廳和房間來回地跑
一下子找我... 一下子又跑去找阿姨

突然間聽到「碰」一聲,光聽聲音就知道不妙.......
我趕快衝過去看,看到的就是以下景象:

09_033-01.jpg

這是餐廳跟廚房相隔的玻璃門
小蛙跌倒,頭往門撞去,玻璃就破成這樣了.........

我趕快檢查小蛙的頭,真的嚇到心臟會停掉
還好只有黑青,額頭跟頭髮上黏了一些小碎片

我帶他去浴室把小碎片清掉,地板就交給我媽清了

我的媽呀~~~這小子的頭是甚麼東西做的啊?!
怎麼會硬成這樣....... Orz
好恐怖... 還好人沒怎樣
臭小子... 不要再這樣嚇你娘了啦!!!

其實他把玻璃打破也不是第一次
下面也是他弄的,我爸媽房間的玻璃櫃
他徒手把它關破....... 真的....... 好強!!!

照片裡看不太出來怎破,因為用膠帶貼起來了
是橫向從中間分成二半

09_033-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