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27

晚上跟狄家大姊、二姊、狄媽、小邱姊一起去看這場表演:
http://www.ntch.edu.tw/program/show/40408e9624000ec901246c3f923008a4

第一次看安可這麼多次的音樂會
雖然進場前就有預感會這樣,還是很好玩啊~~
原住民真有天生的好歌喉跟幽默感
卡拉OK那個橋段真是笑翻我了

散場後,狄媽邊走邊唱起歌來,厲害啊~~

----------------------------------------------------------------------------------

2010/02/25

小蛙已經連續三天沒有喝睡前奶了
都是趴在我胸前,讓我拍一拍就睡著
難道是到了離乳的時候了嗎?!
(不過早上起床還是會說要喝ㄋㄟㄋㄟ)

是說媽媽我也捨不得他完全離乳啊


----------------------------------------------------------------------------------

2010/02/13

昨天晚上跟我妹去弄頭髮
因為要等妹妹下班,所以十點多才開始弄
很瘋喔~~去年除夕前一天弄到凌晨三點... 昨天凌晨五點.... 噗
設計師是認識的才能這麼玩 :p

出門前就把小蛙弄睡,沒想到弄到一半接到我媽電話,說小蛙突然爬起來
小孩怎麼這麼厲害啊~~總是知道媽媽在不在
也可能是聽到我媽他們在拜拜的聲音才起來的(拜天公)

小蛙搶著跟我講電話
我說我在剪頭髮啊... 他說:「我也要剪頭ㄏㄨㄚˇ 耶」
還台灣國語勒~~

本來照慣例要把頭髮夾直的
設計師說幫我換個型... 就變捲了 XD


----------------------------------------------------------------------------------

2010/02/07

料理鼠王真的是一部很噁心的卡通
而小蛙........ 正在看=_=


有一幕據說有很多隻在跑~~
我妹在旁邊故意說:哇哇哇~~~好多隻喔

這擺明了是一部恐怖片,禁禁禁!!!


----------------------------------------------------------------------------------

2010/02/01

小孩晚講話... 如果不是晚得太誇張,真的不用太擔心

小蛙二歲時,我爸常唸說小蛙還不太會說話
結果現在.......... 我家人每天都覺得小蛙怎麼話這麼多
嘰哩呱啦沒停過... 到底怎樣才能讓他稍微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