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爸媽跟舅舅從台北來看我
原本還蠻開心他們來的,沒想到卻變成「批鬥大會」 啦~
我在醫院吃的月子餐被嚴重批評
「怎麼這麼多湯」 「月子餐吃這樣,你的母奶根本沒營養」..balabala..
而喝水的這個舉動,更是讓他們碎碎唸不止

即使我向他們解釋,餵母奶就是需要這麼多湯湯水水,還有營養均衡
我已經做了很多功課了,請他們相信我
依舊是擋不住猛烈的炮火啊

才講沒多久,我就累了
我知道,長輩的觀念很難改變,反正他們回去之後也看不到我在幹嘛
算了吧,隨便他們說了
媽媽沒有餵過母奶,他知道的都是「聽說」來的
更不用說爸爸跟舅舅二個男人了

好在婆婆以前也是餵母奶
所以對於我要餵母奶的決定,他是支持的
聽人家說什麼東西吃了可以發奶,就會回來準備給我吃
很謝謝他

從知道懷孕後,我就下定決心要餵母奶
最短的目標是六個月,希望能餵到一歲
之後就看小蛙自己想要哪時離乳了

看了一些母奶的資料之後
覺得母奶真是媽媽給小孩最好的成長禮物跟保護
而且不用花錢買奶粉,出門不用瓶瓶罐罐,晚上睡覺也不用爬起來泡奶粉
好處多多啊
更重要的是,母奶可以給寶寶的抗體,是目前配方奶還無法完全做到的

看著喝完奶的小蛙在我懷裡滿足得睡著,有時還露出超可愛的笑
讓我有一種當媽媽的幸福

小蛙,希望你喜歡馬麻給你的這份禮物,並且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