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蛙滿月
我帶著小蛙到公司送彌月蛋糕,順便找同事哈拉吃午餐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帶著小蛙出門喔

生產前買了一條哺乳揹巾
今天第一次用,還不太順手,扣環的地方有點卡布

可能是因為正中午,我又拿了一件比較厚的衣服讓他穿
揹巾薄薄一條,還是讓小蛙滿身汗啊
(高雄現在一點也不冷)

到了公司,才半個月沒見到小蛙的同事,直說小蛙長大了耶
我自己每天看,倒是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同事還說,我主管已經幫我物色好上班後的擠奶室了
就是我們每天中午吃飯的小會議室,冰箱就在會議室外面
實在很方便,不用躲到廁所擠了

下午跟同事哈拉完,我帶著小蛙到婦嬰用品店買點他的東西
感覺上才逛一小下而已,就又到了這小子要喝奶的時間了

小蛙在小黃接近家門口的前一分鐘吧,開始皺臉大哭起來
真耐不住餓啊
還好已經到家了,我火速抱著他衝進家門
要不然以我們家這邊安靜的程度,大概整個社區的鄰居都知道他在哭了
這次哭得特別響亮

自己一個人帶他出門,交通工具是個問題
因為高雄的大眾運輸不方便,揹他也不能自己騎車
如果時間不趕,可以走一小段路去坐公車
時間趕的話,就只能依賴小黃了

另外一個,就是餵奶的問題吧
今天到公司,可以借用公司的小會議室
但若在外面其他地方,又找不到哺乳室的話
目前還沒有經驗,不知道實際執行起來如何
有哺乳揹巾的好處,是在外面餵奶容易許多,也有垂布可以遮蔽
不過還要找機會練習一下

這次帶他出門,時間不算長
小蛙也蠻配合的,除了喝奶的時間以外都在睡
以第一次來說,算很成功吧
不知道之後活動力漸漸變強,還能不能這麼配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