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開始把粥磨成米糊給小蛙吃
很捧場喔~
磨太慢還會哇哇叫,催我快點快點

吃個幾口就會自己把湯匙拿過去玩
常弄得滿臉+滿手都是
我是抱著讓他習慣和學習的態度
他要玩就讓他玩
從剛開始還不太知道怎麼吃湯匙上的東西
現在算是接得不錯了喔

就像吃米餅
我不會主動拿給他吃,因為我覺得那個是零食
不過既然婆婆買了,就讓她偶爾拿給他吃
要讓小蛙自己用手拿喔,不要幫他
我的想法是 -- 「讓他學」
嘴巴對不準... 多戳自己的臉幾次就準了
吃得滿手都是... 吃完在洗手手就好了

要讓他學吃東西
就是要有「收拾」的心理準備呢
即使他搞得自己滿臉都是
也還是會覺得,怎麼這麼可愛~~
父母都是「老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