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農曆七月前,帶小蛙回台北幾天

剛下飛機天氣還不錯,先去三越逛逛
結果在三越遇到推銷員
她剛開始先靠過來:「寶寶好可愛啊,你都自己帶他出門嗎?」
接著越靠越近,整個人快要貼到我身上來:「我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我從沒遇過這種路人,當他說出下一句,我馬上了解了
迅速帶著小蛙逃離現場:「我在出版社工作.....」
現在的推銷員都這麼恐怖嗎?!

三越育嬰室的尿布檯好寬啊,非假日都沒人,小蛙專心地蹂躪紙袋↓


超愛大鏡子,很開心地跟裡面的分身玩耍↓


我媽在幫小蛙洗澡,齁~坐得像個小少爺↓


前幾天跟我妹提說想買這個球給小蛙玩,過幾天我妹就帶一顆回來
結果剛開始被球的音效嚇哭,噗~有沒有這麼恐怖啊,習慣之後就開心啦↓


這小子偏愛藤椅耶,怪怪,看到藤椅都想拉過來玩一玩↓


其實只是要大家看一下衣服上的字而已
荳姨說我很噁心,怎樣,我就是噁心啊~哈哈↓


這小子也愛釦子,這天把我媽衣服上的釦子都扯下來了,力氣真大呀↓


P.S(1)
這次回來又出現乳腺阻塞的狀況
回來前塞左邊,回來後塞右邊,那天晚上還發燒
齁,還好這次有帶卵磷脂回來
這陣子塞好幾次了><

P.S(2)
回來第一次帶小蛙去剃頭喔
雖然毛少,但上面那搓實在太長了,去剃均勻一點
要不然會變成鳳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