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上方是最近幾天都會遇到的小貓,很可愛喔
牠也不躲人,就這樣靜靜趴在機車座墊上讓小蛙看
小蛙會專心地看很久,看到想爬出推車跟牠玩,看到不想離開
他對路上的貓狗都很有興趣
至於為何嘟嘴,嗯~我也不太清楚,這孩子常有怪表情啊



彎到裡面比較沒車的巷子,讓小蛙下來走走
他很開心滴,可以自己走完一大段路
後來遇到一個阿嬤,他說小蛙走路腳開開是因為尿布太大包了,還來回說了二次
阿嬤啊~剛學會走路的小朋友都這樣低,不是尿布太大包啦
這尿布可是新款薄型滴,居家外出二相宜啊~=_=


對推車輪子很有興趣,一直玩車輪
難道男生都喜歡車子嗎?小蛙看到汽車廣告會開心耶



在原地推著車子轉圈圈,他頭不暈,媽媽我都暈了



他是個不怕髒的小孩,嗯...應該說,不知道什麼叫做髒
走一走會蹲下來研究路面,或者跌倒了,就乾脆坐地上磨蹭一下再站起來繼續走
旁邊人家種的花花草草他也很有興趣,我都要注意別讓他去拔人家的花
上次我媽種的寶貝蝴蝶蘭差點被他扯掉好幾朵~=_=
當然媽媽我也要不怕他髒,反正坐回推車時在幫他擦擦手,褲子回家脫掉
他要怎樣摸石頭、撿樹葉、玩車輪,就隨便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