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實在太忙,上課+工作+考試
每天凌晨二點以前上床睡覺算好運

原本下午都可以帶小蛙去公園散步、買紅豆餅的
最近換我媽帶他去

我媽說之前我常去的公園人太多了,很難讓小人暢快地奔跑
而且小人走路都像無頭蒼蠅,毫無方向感可言
怕被其他運動跑步的人撞到
她發現另外二個人比較少的場地,現在就二個地方輪流去

今天我自己帶小孩,想著反正也無法工作
等他睡午覺起來就帶去跑一跑

↓ 小人推大車,很愛學我們推推車


↓ 對輪子一直很有興趣


↓ 不知道為何,突然拍起臉來


↓ 看起來是自己在爬,其實我在旁邊牽著,他也越走越好了


↓ 他這件衣服越穿越大件,哈~上次遇到其他小朋友跟他玩,那小朋友看著小蛙滑落肩頭的衣服說:「啊~他的ㄋㄟㄋㄟ露出來了」噗~~小孩講話真好玩XD


↓ 看我在拍花,他也隨地坐下來玩花,這孩子很隨性低


↓ 很堅持要玩地上那個洞


↓ 照慣例是會跟媽媽我分享滴


↓ 跑累了,準備要回家了


↓ 這邊有各種顏色的雞蛋花,我最愛的還是黃白色的

 


(開影片前請先把喇叭音量調小,尤其是戴耳機,怕會太大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