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底
小蛙曾有一晚在晚上ㄋㄟ睡的時候大吐奶
睡沒多久又吐
一整晚大概吐了四次
床單也洗了,衣服跟紗布手帕洗到快不夠用
更慘的是那天晚上有吃香蕉
沾到香蕉泥如果沒有馬上處理
那個痕跡會一直留在上面
很難洗

那次我以為是太晚給他吃東西
量又有比較多一點
所以他的腸胃消化不了,就吐了
那之後我都不敢晚上還餵他吃東西
也不敢再讓他吃香蕉

今天我居然忘了,下午又拿香蕉給他吃
結果晚上我在房間工作,我媽突然叫我趕快過去
原來是小蛙吐了,那時我媽抱著他,吐了我媽一身
接著又吐了二次
因為很不舒服,臉跟眼睛都哭紅了,看了好心疼喔

我回想今天到底吃了什麼,還有上次大吐的情況
香蕉!!應該是因為香蕉!!
這二次都是吃了香蕉後幾個小時發生的
禍首應該就是它吧

下次不敢再忘記了
小傢伙,馬麻要讓你遠離香蕉一陣子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