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出去買飲料的時候
老闆問我:「今天天氣不錯耶,沒出去玩啊」

我想,對耶,今天天氣的確蠻好的
帶小蛙去逛逛好了

回去就跟爸媽說晚上不用煮了
下午去我妹那邊逛逛,剛好今天他早班
等她下班在一起去吃晚餐

小蛙坐捷運,有時可以全程乖乖坐好都不吵的
有時想睡覺或者肚子餓就會番番
他不會很大聲的哭鬧,只會小聲的唉唉
但還是怕吵到人
今天去回都這樣,剛開始還好,快到時就開始番
回來的時候,我妹連識別證都犧牲了
拿給他玩,可以多撐一段時間
玩到無聊了又開始番番
我只好抱著他站,這樣就沒事了
他就是喜歡人家站著抱他呀

下午還有陪我媽去看阿基師代言的鍋子,我一直很想買
跟家裡的平底鍋比起來,這個鍋子真的好輕
看完連我媽都心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