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媽近幾年都沒有做過健檢
最近又常聽他們說哪邊不舒服、哪邊痛的
所以我跟我妹就幫他們安排健檢
而且是先斬後奏,先預約好了才跟他們說
要他們把時間空出來
還騙他們說訂金已經繳了,沒辦法退喔

結果如我們預期的,我媽果然哇哇叫
說沒空啊、我爸沒辦法調班啊、麻煩啊、很貴啊...啦啦啦
我說,不管啦,反正你們把時間空出來就對了

健檢報到時間好早喔,七點半報到,我們還是第一個到的
在信義區的健檢中心,看起來好高級,旁邊都是豪宅

報到後,他們先去換衣服,然後開始做一整天的檢查
可能是假日的關係,人好多,不斷有人進來報到
我跟我妹在那等也無聊,小蛙都邊喝奶邊睡一輪了說
後來乾脆去附近的紐約紐約逛逛
順便買抹茶波堤,ㄎㄎ

還好我們去得早,原本以為下午四五點才會完成健檢
一點多就做完了

小蛙今天表現很棒喔,在健檢中心裡面都沒有吵鬧
真是乖孩子

↓ 看這張照片,覺得他長大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