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是過敏體質:皮膚過敏+眼睛過敏
後來發現,我在吃過某些東西之後,也會有一點點過敏反應
但搞不清楚是因為哪些東西
另外,好像也有蕁麻疹

所以在懷小蛙的時候,我吃東西很小心
像帶殼海鮮絕對不吃,我超愛的耶,忍得好辛苦
但我只能說,該有的還是躲不過啊

這幾天發現小蛙有輕微流鼻水
早上剛起來,還有晚上要睡覺的時候比較嚴重
其他時候倒是還好
剛開始以為他感冒,但也沒發現其他感冒症狀
中間有二天都沒發現有流鼻水

早上帶他去看醫生,心裡有點擔心是鼻子過敏
結果,果然是過敏性鼻炎,原來他的黑眼圈是這麼回事啊
這幾天天氣轉換,北部濕度又蠻高的
我想是因為這樣被引發的吧=_=

上次在討論區看到有醫生說,如果小朋友的腳比較黑
有可能是過敏體質,黑眼圈也是一個徵兆
對照小蛙來看,真的耶,他的腳比較黑,也有黑眼圈

回來跟我妹妹在討論
我們總歸一切都是遺傳我爸媽的
應該說從我爺爺那一代就有過敏體質了
我爸跟我叔叔鼻子都過敏,我爸眼睛也過敏
我媽則是皮膚過敏
在這樣的基因下,我們家三個小孩都是過敏體質
所以,小蛙也很難躲過

唉呀呀,只好想辦法避免觸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