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洗澡的時候
我突然在鼠蹊部旁邊摸到一個小硬塊
原本以為是長痘痘,但愈摸愈覺得不對
想說慘了是長什麼東西啊,還上網找資料
不知道是不是淋巴有什麼問題的
生了小孩之後很敏感喔
深怕自己怎樣了,小孩怎麼辦..:p

今天去找王伊蕾醫師檢查一下
他現在不能網路掛號,只能現場掛(其他醫師可以)
我妹陪我一起去,看診的時候可以幫我照顧小蛙
沒想到王醫師還記得我耶
邊內診還邊跟我聊天:「上次看到你還是個小姐,現在都當媽了」
上一次去是二年多還三年前了吧

結果是毛囊炎啦,齁~自己嚇自己勒
小蛙啊~王醫師說你很帥喔~ㄎㄎ

看診結束,我跟我妹先去SOGO復興館找吃的
順便幫小蛙買生日蛋糕
因為明天是他的農曆週歲生日喔
我媽特別吩咐我們買個蛋糕慶生

小蛙在SOGO的時候很High喔
坐在推車上,手一直揮來揮去,腳開心地踢著
還跟電梯小姐搭訕耶
一直對小姐笑,手還揮著:「ㄟ~ㄟ~」
這小子啊,怎麼這麼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