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逛小原媽媽的blog時,看到這二篇:
我的夢想(一)
我的夢想(二)

再加上昨天身體不適,讓我心裡有些感觸

小蛙出生後,讓我對於媽媽想保護小孩的心情有更深的體會
若說目前心裡最大的牽掛,當然就是小蛙了

做了一些對未來的準備是為了他
心裡對一些事情的掙扎與考量也是為了他

有很多東西我可以捨棄,只有小蛙不行
他是我忍著眼淚撐過最後那段時間,忍著撕裂的陣痛所生下來的寶貝
我不能想像如果沒有他,我的人生會怎樣
他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

不管現在或者接下來的日子會多辛苦
看到他對我笑,看到他撒嬌地膩在我胸前,一切都值得了

現在對於自己身體的狀況總會比較敏感,如:[不知明硬塊]
我會害怕如果我自己怎麼了,小蛙還這麼小,他要怎麼辦

媽媽真的是沒有生病的權利
雖然我很注意不要讓自己生病,不過從他出生到現在,我還是感冒了二次
還好這二次都有我媽跟我妹幫我照顧小蛙

辛苦我妹了,在我工作時,她是個盡責的褓姆啊~
尤其前陣子感冒實在有點嚴重,拖了二個禮拜才好
前面幾天怕傳染給小蛙,請我媽幫小蛙洗澡,我妹負責刷牙
我妹被小蛙咬得慘叫連連~~這小子的牙只有我有辦法解決

有一天可能是晚上睡姿不良沒睡好,再加上感冒,頭超痛的
撐到傍晚我妹回家煮完飯,我才把小蛙交給我妹,只說了:「我頭昏去睡一下」
然後就到馬桶邊吐了,吐完倒床昏睡了幾個小時

昨天因為胃極度的不舒服,一整天噁心沒食慾
晚上睡覺起來吐一次,早上小蛙討奶喝的時候又想吐
不過還是撐到小蛙喝完,確定他又睡了
我才起身去跟馬桶先生見面

當媽媽的就是這樣吧,總是要撐到最後一刻,確定小孩OK了才倒下

小寶貝,不管接下來的日子如何,馬麻都會好好愛你、好好陪伴你長大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