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SOGO的週年慶真是每年血拼族的一大盛事啊
我妹前幾天差點要去排隊,我勸她隨緣
不要為了一罐化妝水拼成這樣
因為太恐怖了,大家好像東西不要錢一樣
前一晚去排隊耶,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今天我跟我妹一早就推著小蛙前往SOGO
不過我們不是要去血拼,沒那個命啦~~(泣)
我們只是要去換贈品:米奇購物袋+米奇毛毯
可以各換二份,但要跑二個地方耶

先是很火速的在敦化館換了毛毯
又前往復興館換購物袋
在敦化館還好,不用排隊就換到了
復興館光搭電梯就排好長,排到小蛙都失去耐性了
贈品換完下樓的時候,我們乾脆把推車收起來
直接搭手扶梯比較快了

也沒逛耶,下去吃完午餐,我們就回家了
唯一買的戰利品就是詩特莉的餅乾,還送桌曆喔
別人搶保養品、寢具,我們買餅乾~噗
真的很重吃啊~~

我媽趁我們出門的時候清廚房
結果回家的時候還沒清完
她大概以為我們會順便逛一下

米奇毛毯是薄的那種冷氣毯
雖然薄,蓋起來還算暖喔,要讓小蛙晚上睡覺時用
我只帶他的小被子回來,再多蓋這一件應該是夠了

↓想睡覺了啦,要回家了沒,我不要看圓圓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