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家,家裡任何東西只要沒危險也不是很重要
就隨時有可能變成小蛙的玩具
像這鍋子就是一個例子

我媽切了一小盆香瓜給我們吃
也塞了一塊到小蛙手裡,讓他自己拿著咬
這小子咬沒幾口開始拿著東磨西磨,帶著香瓜逛大街
最後連這盆子都拿來玩了



↓鍋子吸在地板上,挖不起來乾脆放棄,沒耐心啊 (開影片前請先把喇叭音量調小,尤其是戴耳機,怕會太大聲喔)


我一直覺得我媽對小蛙的容忍度很高
每次拿水果給他吃
吃到最後不想吃了,就開始拿著玩,東磨西磨
桌上、地上都被他黏得水水黏黏的
我媽也都沒關係,讓他去玩,最後在清理就好
如果是我爸,一定哇哇叫:「不行啦~」「髒髒啦~」
二個人反應差很多喔

我爸應該要心臟練強一點
等小蛙開始自己吃東西,他才會知道什麼叫可怕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