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蛙一歲了,基本上可以慢慢開始吃乾飯
但我發現他不愛,他還是喜歡有點濕軟的食物
雖然每天粥裡加的東西都會有變化
吃久了應該也會膩吧

今天我換煮蔬菜牛奶烏龍麵,做法很簡單
蔬菜用了綠花椰菜、黃甜椒、紅蘿蔔,再加一點碎肉
用雞高湯去煮,起鍋之後加少許的鮮奶
還不錯喔,小蛙很捧場,一下子就吃光光
連湯也很愛喝耶
他感覺上蠻喜歡烏龍麵的,下次再來弄點其他湯頭

題外話:
今天早上起床我真是傻眼
這小子的枕頭居然從床頭跑到床尾了,而且棉被踢光光
到底怎麼睡的我真是想不懂
怎麼有辦法把枕頭移那麼遠勒?!
慘~這小子得到我的真傳,睡姿有像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