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娘家人都是阿基師的粉絲,每天更是準時收看型男大主廚
看節目裡的鍋子感覺好輕好好用喔,我跟我妹很久以前就想買了

前幾天我媽突然說要找時間去買阿基師代言的鍋子
家裡的平底鍋要淘汰了
我妹說誠品週年慶,樓下有這個牌子的櫃,剛好可以去逛逛

今天我們快中午出發,這樣我媽就不用煮午餐了
先到誠品樓下吃豬排飯,吃完在看鍋子
現場擺的花色蠻多的,最後我們選了一支32cm的深炒鍋跟一支小湯鍋
原本我媽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小湯鍋
我跟我妹馬上當起推銷員,開始跟我媽舉例說起小湯鍋的妙用
哈~店員都不用推銷耶,我們自己講起來了
可惜的是聰明蓋比較好用的那種都沒了
店員說可能要明年才有貨

買完鍋子,我們到樓上的兒童樓層看小蛙的書
看到一本「不可以咬人」,齁~真該拿給這小子看的
現在超愛咬人的啦,痛死了~><
後來我拿了幾本展示用書給他選,他自己選了一本厚版書喔

晚上我媽煎魚的時候,迫不及待拿新鍋子來用
他開心的示範給我們看:「妳看,用筷子就可以翻面了」
齁齁,真的很好用呢
一家人為了這支新鍋子興奮不已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