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是要介紹這瓶小饅頭的
相信大家在多年前年幼時,都吃過這個
是的,到了現在都生了小孩了,我還是蠻愛吃的

這個鐵罐裝是「媽媽罐」,看看上面的蓋子
對一個剛滿一歲的小孩來說應該算難開吧
而今天,這小子打開它了,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囧

下午他睡午覺起來,我想顧他順便看一下工作上的資料
就帶他去客廳玩,我坐在椅子上看
沒想到才剛看完第一頁,我低頭一看,驚!!!

↓滿。地。的。小。饅。頭。還有很多滾到椅子跟桌子下


↓而這調皮的小子啊~~正握著數顆小饅頭開心地笑著


不過我沒生氣,反而覺得有點好笑耶
我跟小蛙說:「哇塞~你怎麼這麼厲害啊」
我真心覺得這小子太厲害了,不可以小看他啊

↓他開心地回應我的稱讚,在我收拾殘局的時候,還撿了幾顆起來捏碎~=_=


我邊笑邊拍下來給我媽看
早叫他罐子要蓋緊他不聽,還嫌我們蓋太緊啦
妳看看~打開了吧

↓最近老愛這樣嘟嘴耶,還會把嘴吸得小小的,有夠好玩的


↓很愛湊熱鬧,我在看DM,硬要湊過來一起看
(開影片前請先把喇叭音量調小,尤其是戴耳機,怕會太大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