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老公搬到日本的小葵媽回台灣了
難得回來,感覺上聚會的行程相當密集且緊湊呢
其中我也參了一腳

之前就想帶小蛙到Green House看看,今天剛好有這個機會
跟小葵媽約好一起來這聚會

到了附近找不到在哪,還麻煩小葵媽來路口帶我
小葵長大嘍~上次看到她,才剛要滿一歲呢
今天的打扮有夠可愛,牽著媽媽的手慢慢走來
小蛙什麼時候才可以這樣跟我手牽手逛街啊

我們約早上,所以沒什麼人
應該說... 只有我們二個小朋友
整個場地好像被我們包下來一樣呢

↓來這裡拼命開櫃子,光這櫃子就玩超久的


↓有繪本給小朋友看,小蛙看到書就拿下來看,但不是厚版書,我怕小蛙蹂躪它


↓有很多木質的玩具可以玩喔


↓發現小蛙對積木還蠻有興趣的,自己在積木這邊玩了一下子


↓小蛙與小葵


今天對小葵比較不好意思,小蛙一直要摸小葵的臉
小葵姐姐,對不起ㄋㄟ,讓妳不開心了
他其實是想跟妳玩喔

小蛙比較少跟其他小朋友接觸,平常都是跟大人玩
在外面遇到其他小朋友,他會很開心要主動接近
不管是比他大的,還是比他小的
但是接近的方式,常常是用手去打招呼
因為還不太會控制力道,我會怕他抓傷其他小朋友
應該要好好教他怎樣「輕輕」地跟其他小朋友玩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