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把畫油畫的畫具與顏料整理在一個收納櫃裡
每次她畫畫,小蛙就在旁邊扮演著「攪局」的角色
把那櫃子推來推去,抽屜拉來拉去,在桌子底下鑽來鑽去
所以現在只能等假日或我媽在家時才能畫

↓正在努力的挖抽屜裡的東西


↓在我故意把抽屜固定住的情況下,還是很努力的伸長手去挖


↓挖出一瓶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研究一番


↓開始挖最下層的畫筆


↓乖孩子,還懂得跟他娘分享戰利品,沒白疼你


↓這照片證明他真的會放手站


↓真的會


↓真的真的會


我們有一晚在討論:小蛙為何還沒發覺自己可以放手站
結論就是:因為這個孩子無法好好地站在原地超過三秒鐘

他不停地在動、不停地在玩
除非廣告開始播了,或者手上拿著一個很感興趣的東西
要不然很難讓他不動耶

那天在羅東吃卜肉的時候
elisa看著不停扭動的他說:「他怎麼跟以前不一樣了」
噗~~他真的......很好動

既然他還沒發現自己會放手站,當然也還不會放手走路了
但我不急,孩子你慢慢來啊,照你自己的時間表就好了
(媽媽心裡的O.S:現在就這樣了,等會走............=_=)


↓有時拿一些水果給他吃,他都會露出那種很酸很恐怖的表情,像蕃茄啊,還有我妹今天拿給他的橘子,明明就不酸啊,反而是蔓越莓他很愛吃,那個還比較酸耶,我真猜不透你啊~~
(開影片前請先把喇叭音量調小,尤其是戴耳機,怕會太大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